VONGYIKIU

缘分未尽。

【卜岳】Sugar Mommy

🚘(18R🚫)



设定:小妈梗/捆绑/道具/ tōu 窥/



字数5700+



正好母亲节快乐吼!



来自 @花旸 宝贝的点梗



Summary:"I just want my sugar mommy to play some unusual stuff with me."



*⚠️本章非正常cp插入






正文:



 

卜凡的母亲去世得早。那个温婉贤淑又美丽优雅的女人,在一场车祸中舍身将卜凡救下,自己却被轧死在车轮底下血肉模糊,推进了火化场成为一坯白灰,纳入一方小小的木盒子里封存再不见天日。





卜凡死里逃生捡回一条命的那年不过才七岁,小孩子刚刚启蒙,开始懂得记事,他早已经在漫漫时光的长河里逐渐遗忘了这个女人的音容笑貌,但她生他养他并且拯救他的种种,都令他对母亲的回忆全然是美好的,这个女人对于卜凡来说毋容置疑是值得他敬仰的、纯洁神圣且不可玷污的。





一个从小缺少母爱浇灌的孩子,而父亲因忙于事业又疏于对他多加关怀,他在保姆和奶妈的拉扯下长大,心灵难免有些不尽完美的地方,好在父亲经商能力卓越超群使得卜氏好歹也家业丰厚,也算是健康长大成人了。





只是生活中的细节比任何利刃都可怕,就像是屠宰场那些肉钩样,所有的耐心和情趣都被吊在上面悬挂着,等待着腐烂或冷藏。他被同学们笑话,被骂作野种,但这都无法打垮他,卜凡似乎天生就傲慢无理,他想这也许是他的命运,是他逃不出去的怪圈和轮回。





他爱他的母亲,但他也恨她。母亲在他心中的地位无人能取代,但母亲就这么撒手人寰也让他无法接受。





他十八岁生日那天,他的父亲难得推掉所有事务提前下班回了家,专程为他庆生。除此之外,还带回来另外一个陌生人。




————

全文链接请走博客首页置顶或者评论



卑微请各位于在本博客底下评论 求求了


祝食用愉快

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6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